首页  公司新闻

bat365在线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 希冀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 bat365在线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 10

为抒发员工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和哀思,激发爱国之心,明确时代责任与担当。在44日上午,bat365在线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缅怀先烈 希冀未来”的党日活动。

会议开始,首先由研究生支部书记李辉说明了本次会议的主旨,明确此次活动的意义,她强调祭奠是为了更好地继承先烈遗志,只有以史为鉴才能开创未来。在集体网络祭奠之前,党员代表刘科见、郭科甫、杨晓娜等同学对自己所祭奠英烈的事迹进行介绍,随后,在网上给英烈敬献花,最后深深鞠躬。其中,杨晓娜同学在介绍戍边英烈时说道:“他们以献出自己生命的方式来告诉所有人,中华儿女是他们拼了命也要保护的人。”语言深沉严肃,充满着自己对英烈的感恩与敬佩之情。最后,由党支部书记李辉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她号召全体党员立报国之志,践爱国之行,把对革命先烈的悼念,化为向上向善的实际行动。

组织此次“缅怀先烈 希冀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再次提醒全体研究生党员,今天的幸福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充满艰险历经百年发展来的,是无数仁人志士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信仰的力量、担当的精神,以更加勇毅而沉稳的步伐迈向美好未来。



 

bat365在线(亚洲)官网-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郑州市科学大道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