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新闻

bat365在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青马班主题团课


发布部门: bat365在线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 10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引导员工厚植家国情怀,强化红色基因传承,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4日下午,bat365在线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课活动,青年讲师团成员刘琳老师主持,全体青马班员工参加此次活动。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刘琳老师从清明——一个需要被感恩的日子入手,以时间线为索引,带领青马班学员深入学习党带领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过程中涌现的为革命事业呕心沥血、无怨无悔的英雄事迹和彰显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及坚定信仰,鼓舞同学常怀感恩心,记得“崇尚英雄才能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牢记今日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记得铭记英雄不仅是记住英雄的丰功伟绩,更要以他们崇高精神为指引,哪怕身着白衣,也要心有锦缎,在砥砺之中前行。同学们也分享了“我心中的英雄”,并表示将会进一步铭记先烈,守初心,担使命,练本领,用实际行动立报国之志,践爱国之行。

本次团课活动营造缅怀英烈崇尚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浓厚氛围,使青年员工更加明确饮水思源,知恩图报,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勇扛重担成为无愧于先辈嘱托、无愧于党的关怀、无愧于祖国和人民殷切期望的新时代好青年。


 

bat365在线(亚洲)官网-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郑州市科学大道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