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新闻

【主题党日活动】bat365在线师生党员参观“永远的丰碑——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展”展览


发布部门: bat365在线  发布时间: 2023-04-04  浏览次数: 10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红色文化进校园,近日,bat365在线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校 “永远的丰碑-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展览。

展馆分别展示了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女排精神和航天精神以及抗洪精神等红色精神。师生党员在每一块展板前驻足参观,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每一块展牌所展示内容背后的红色历史和精神内涵。其中同学们在河南的红旗渠精神和焦裕禄精神展牌前驻足良久,感受着“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和“科学求实、迎难而上”精神的熏陶。

此次主题党日的开展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一次红色展览中,对中国共产党的红色历史感受更加深刻,心中的红色精神进一步升华。“心有所信,方能至远”,中国共产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走出了一条由小到大、由弱变强、不惧艰难险阻、不断走向辉煌的特色道路,创造了一项又一项伟大的奇迹,学院师生今后也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新时代的浪潮中全力出发,踔厉奋进。



 

bat365在线(亚洲)官网-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郑州市科学大道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