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新闻

bat365在线召开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部门: bat365在线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次数: 10


近日,bat365在线在科学校区软件楼109与东风校区教三楼605召开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刘智文、高任翔老师,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与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高任翔老师首先对学院三月份的心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就班级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与探讨,并要求各班级心理委员要“多倾听记录勤反馈”,扎实做好《心理晴雨表》相关工作。随后,刘智文老师对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尤其是心理情景剧大赛和蒲公英项目的开展,鼓励大家要多发现多思考,创作出可以有效帮助同学们放松心情、释放压力的节目与活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强化了学院心理骨干的工作责任意识,明晰了接下来的工作思路与安排,为下一步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bat365在线(亚洲)官网-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郑州市科学大道1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