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司新闻

bat365在线邀请公司党委讲师团成员章冠博博士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部门: bat365在线  发布时间: 2023-04-07  浏览次数: 11

46日下午,bat365在线邀请公司党委讲师团成员章冠博博士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员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武丰龙主持宣讲会。

章老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准确完整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大会成果展开,重点从六个“立足”——从立足新时代看新成就、立足新问题看新思想、立足新征程看新任务、立足新环境看新战略、立足新形势看新斗争、立足逻辑主线看本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宣讲主题明确,脉络清晰,内涵深刻,内容丰富,激励师生在全面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过程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落地生根,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武丰龙在总结中指出,章老师的宣讲内容丰富、脉络清晰、重点突出、生动深刻,既有宏观解读,又有微观剖析,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想深度,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学院广大师生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提升党性品格、提升斗争意识、提升能力作风,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建设高水平轻工业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bat365在线(亚洲)官网-登录入口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郑州市科学大道166号